218670.png

今天一樣和玟禎在興大附農的操場跑步

哈哈 今天是熱鬧的操場阿

因為今天有直排輪課

小孩都很熱情地打招呼,好可愛呀>///<

小愛人也一直在跟我打招呼哈哈哈

然後玟禎就跟柏諺玩了一下說

你去溜給我看

他就很認真地去溜了

後來發現他越溜越遠

玟禎就說可以回來了

結果他還是一直溜過去

帥哥老師就說 他不會回來啦...

哈哈哈我整個笑瘋XD

原來是還沒學會怎麼回來XD

反正後來就是他們認真地上課

我們認真地跑步XD

今天我跑步可以慢慢地跑兩圈沒有停了喔

好開心喔...

有一圈跑過去的時候,小愛人把直排輪脫了(只有穿襪子

就跑過來要找我抱抱XD

玟禎就默默說你只有穿襪子欸

他才打消出來抱我的念頭XD

之後我們繼續跑

但論體力來說

玟禎真的強很多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這樣 加油加油XD

果然爬過山的女子就是和我的層次不同XD

後來直排輪下課了

小愛人就衝過來說要一起跑步

我說真的嗎你要一起跑嗎

他就開始跑了XD

不過後來他又停下來等我XD

反正我們就是一起跑這樣

諒跑得很快,我就叫小愛人去追他

他就說不要,要跟我一起跑

後來跑一跑他就突然牽我的手XD

就這樣牽著手跑了一下XD

然後就突然發現 前面小孩的身影越來越多個

實在太好奇有誰,就叫小愛人去看有誰

他就說好 結果才衝刺一下就停下來(哪招!?

結果後來他一直靠我很近跑,我就說這樣我沒辦法跑啦@@

我就一直跑到幾乎要最外面的跑道了XD

但也差不多跑完結束了XD

就跟小愛人還有諒說了掰掰~~

哈哈很有趣的體驗XD

後來遇到心慈

就揪他一起跑步

他猶豫了一下後來答應了

結果像火箭一樣跑欸

我都嚇傻了@@哈哈哈哈

我就叫他停下來等等我

這小妞很可愛 真的有停下來等我^^

後來我們就一起跑

淨蓮也加入囉~

可愛可愛^^

後來另一個小孩就要跟玟禎跑

我覺得有點累 所以一開始只用走的

應該算慢走吧 累了哈哈哈

是後來覺得體力有點恢復

所以才又稍微跑起來

今天運動量很夠了XD

 

這幾天CC情緒轉變很大

昨天小老師試教他不想上課

一直黏著我...

今天是吃飯的時候突然哭

抱抱他以後

他好多了

可是很堅持不回位子吃飯要坐我旁邊

是後來因為吃比較慢的孩子要集中在美勞區

所以我請他先回自己的位子坐 

不然等孩子都集中CC就沒有位子坐了

他才回去位子上坐好

不過下午的時候

CC心情顯得好多了

真是太好了

可能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讓人覺得有點心疼呢

不過有時候覺得猜不透CC想做什麼

有點無奈的感覺XD

不過幸好CC都很會挑時間

都是在比較不忙碌的時候需要安撫需要抱抱這樣XD

 

題外話一下XD

昨天(10/16禮拜一)小愛人請假

大班看到我 會跟我討抱抱和撒嬌的

就只有品蓁跟姸妏XD

其他人都把我當成好像空氣哈哈哈哈

結果今天小愛人來了

就會討抱抱和撒嬌

大家就跟著都會討抱抱和撒嬌

這是....什麼力量XD

 

然後上禮拜五(10/13)

因為小老師段考

所以幫忙站早值

小愛人一早來看到我就牽起我的手

開始說下禮拜一要請假,要去高雄

我就說又要去玩了喔

後來因為諒也牽起我的手

然後開始一直講很多...

我其實瞬間不知道聽誰說話XD

最後只聽到小愛人說 因為外公上天堂

我就說喔...原來如此

然後我就跟郁青說下禮拜一他們要請假

郁青就說 阿公阿嬤沒有說耶

我就說小愛人有說XD

 

然後上禮拜三(10/11)我早值教室

阿公阿嬤說小愛人說肚子痛

但他們覺得他是不想上學才這樣說

但我一看他表情就覺得

這就是生病的他的樣子

因為他是個很喜歡上學的小孩...

也是個充滿活力的小孩

如果表現出這樣的樣子

真的是不舒服

但~阿公阿嬤的話我還是要聽一下

所以我有問他還好嗎 真的是因為肚子痛嗎

還是不想上學(口氣堅定,表情也嚴肅)

所以他也很認真回答我 不是 我是真的肚子痛

我就說 等一下我會告訴你們老師~

如果你不舒服要告訴老師喔~

其實我是很心疼他啦@@

只是有時候覺得~孩子的心裡在想什麼真的不好抓@@

所以家長的話我也還是都會參考一下...

 

中午的時候遇到他在刷牙

我就叫他過來找我 他竟然不要欸(很神奇 因為平常他都會自己跑過來...

我是真的擔心這小孩啊T^T

所以有傷心到....

後來我走過去找他 問他肚子還會痛嗎

他說還會

然後他就默默地都沒說話

想說是不是早上這樣對他太兇了@@

我覺得自己也還是在學習啦

有時候怎麼拿捏和孩子相處的那種距離或是語氣表情...

下次再處理這樣的事情時

可以再多多思索可以怎麼處理~~

繼續學習囉~~~

反正後來他都沒說話我就回來獅子班看孩子刷牙~~~

因為我在跟孩子們說話(孩子說話很大聲XD

是小朋友說~靖雯老師~他在跟你說掰掰

我轉頭才看到小愛人在跟我說掰掰

這小孩也很妙XD真的關心他在跟他說話~他又不回答

我走了他才想到要跟我說掰掰XD

整個很不是他的風格哈哈哈

然後一整天遇到他也是都很安靜這樣

結果隔天就恢復了XD

又是那個會討抱抱撒嬌的小愛人XD

 

一樣是禮拜五(10/13)

阿柔比較晚來學校

才知道他跟著爸爸去豐原買東西(出差?原因不明XD

爸爸拿了兩袋食物~(兩碗炒麵兩碗豬血湯

爸爸說~他們在豐原吃~阿柔說想帶回來給靖雯老師跟玟禎老師吃

天啊~超級感動欸這小妞T^T

重點是豬血湯好好喝XD

而且這小妞超級可愛

我們一直說很好喝

他就會飄過來說

你是說我的豬血湯很好喝嗎

我就說對阿很好喝 謝謝阿柔跟爸爸

超級感動 好暖心喔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