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d0006ae3c343ee01c.gif

今天升旗,在唱國歌的時候

宥辰剛好眼睛和我對到

他就很大聲地說,靖雯老師,哈囉!!

哈哈我整個大笑XD

我就說轉過去,在升旗

全部老師都在大笑XD

 

後來跳完律動以後

育樺就說大象班可以去玩一下

我就看到宥辰自己開心地跑去開車子

我就馬上跟白白說

他跑去玩車子!!!

結果白白就跟宥辰說掰掰~~

他馬上大哭XDXD

哪招啦哈哈哈

 

早上進行指甲油的實驗工作

諒發現他選的那組是我負責的

竟然說

為什麼不是玟禎老師

是靖雯老師

我想要玟禎老師餒

我一聽到就跟他說

我覺得好傷心喔

諒不喜歡靖雯老師

好吧那你現在可以去玟禎老師那邊沒關係

他就用很尷尬的臉看著我

後來我就一直瘋狂ㄉㄧㄤ他

他就臉臭臭地都不敢看我(但看她的臉就知道他知道錯了XD

後來我其實也忘記這件事情

中午要寫簽到單

我就說你今天有什麼事情被提醒嗎??

他就想說又說不出口,嗯嗯啊阿很久...

我就說那不然你在想想再告訴我好了

他就說...我想好了..就是今天我傷了靖雯老師的心

我其實有點納悶(我已經忘記這件事情XD

我就說你傷了我的心??什麼事情??

他就說今天我說要去玟禎老師那邊,不要靖雯老師...

我才想到真的很傷我的心餒XD

我就又ㄉㄧㄤ他

如果諒不喜歡我,那我也不要喜歡諒

你喜歡嗎?

他就一樣不看我哈哈哈哈

覺得逗他真的蠻好玩的XD

 

今天一直提醒孩子有上直排輪的人要來裝水

後來教室的水被裝完了

所以我去辦公室幫孩子裝水

一直告訴他們現在就拿來裝

可是熹熹突然在某個時間點過來撒嬌說

他要裝水

我也是平淡但堅定的口氣告訴他

我現在沒有辦法幫你裝水

因為我已經幫大家都裝好水了

而且我講了很多次

你都沒有聽到嗎

他就說他有聽到

我說那沒有辦法

你有聽到可是你還不來裝水

我現在也沒辦法幫你裝水了

他聽到我這樣說就開始瘋狂大哭

我也是冷靜地看著他

直到我把全部事情都完成以後

我才跟他說

希望以後老師講話你都可以認真聽

他就用哭聲說 好(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XD

後來我還是有帶他去辦公室裝水

 

今天是我第一次晚值禮拜二(有直排輪課)

也是我第一次跟育樺晚值

看他都會跟小朋友玩

真的是一個很愛小孩的老師:D

我在一旁怎麼就顯得格格不入跟尷尬的感覺XD

今天6:01打卡,我就先回家了,走到校門口的時候

我其實也被自己耳機音量嚇到XD

昨天用藍芽喇叭聽音樂,超級大聲,耳朵差點聾掉XD

但有聽到一個聲音~靖雯老師

我就轉頭到處看,是誰啊!?因為很熟悉的聲音

後來才發現是承裕在叫我

他們已經在車上準備回家了XD

我就走過去跟他聊天哈哈哈~~

他就直接站在車椅上跟我聊天抱抱

我就看到爸爸在吹氣球,其實有點納悶XD

所以就問爸爸為什麼要吹氣球XD

他就說是剛剛才藝課送的小禮物XD哈哈哈

這個爸爸真的太可愛了

後來承裕就還是繼續上演抱抱的戲碼哈哈

我就跟他說你坐下來啦~我覺得這樣很危險

爸爸就說成裕哥哥好囉XDXD

很理智冷靜的爸爸XDXD

承裕終於冷靜地說,好吧那我們明天見喔~掰掰

真的很可愛欸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