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320024449.JPG

當天晚上有親師座談會的活動

那天下午覺得怎麼濕濕的感覺

竟然是月經來了我好崩潰喔

我剛好沒墊護墊(去廁所完才確認....)

想趕快回教室拿衛生棉

剛好看到小愛人跟阿公阿嬤阿諒走過去....

我就想說我一定要謹慎小心地走過去....

因為以小愛人的個性一定飛奔來找我...

所以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

沒想到小愛人一個轉頭看到我

果不其然馬上跑來抱我XD

我真是哭笑不得阿T^T

這時機點選得不好啊T^T

抱到阿公就說他要回家了

阿諒也跑來拉小愛人的書包

想當然根本沒有用哈哈

我就跟小愛人好說歹說

我們下禮拜見~~~

他抱夠了才說~~好吧那我們下禮拜一見喔

哈哈哈~~好啦真的是很可愛

可是不是好時機XD

謝謝你這麼愛我

我也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