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d00060b84e17ad56b.jpg

這個禮拜大象班的孩子看到我都會一直叫我

尤其是小愛人XD

小愛人之前創的靖雯老師QQ

大家都會念了XD

我之前就問他為什麼是QQ

他就說,因為我覺得你很可愛很Q阿

超級好笑XD

大班現在只要看到我就會拼命喊

結果就被育樺罵了XD

真的覺得對孩子很抱歉也對育樺很抱歉

但我真的覺得

孩子還可以愛我我很開心哈哈哈哈

 

結果今天我們班突然想到?

就開始一直喊

靖雯老師QQ

哈哈哈超級好笑XD

我跟他們還不熟也不知道怎麼阻止他們哈哈

反正後來~~

玟禎就聽到

就問孩子們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XD

但他們根本不知道阿

因為是聽來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