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0182.jpg

今天一大早,小愛人就說

明天我午睡起床就要回家囉!!!

我就說真的嗎??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要去高雄玩~~~

我就說可是為什麼爸爸媽媽沒有跟我們說???

他就突然說不上話XD

後來他就開始約我~~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高雄玩

我就說可是我要上班阿~~

他就說可是我會很想看到你~~

我就說太誇張了XD這小孩真的都用嘴巴在騙人XD

我回家的時候有遇到媽媽~~但我忘記這件事情XD

回家才用臉書問他媽媽~~哈哈哈

後來媽媽說他有遇到宛儀~有跟宛儀交代這件事情XD

我也跟媽咪說要注意防曬~因為太陽很大

他就說自從生了兩個男的,就沒辦法顧這塊了XD

尤其小愛人真的很厲害

我就說我認同XD

 

今天宛儀分享一個笑話

我們學校有個表演的地方叫做活水堂

上直排輪的小朋友就問彭彭老師說

我們今天是要去活水堂上課嗎?

彭彭老師就說~ 錯!!

我們是要去春!水!堂!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XD又很白癡哈哈哈

 

今天宛儀不舒服,中暑了

我就幫他刮痧

園長一過來就說 中間不能刮喔

我就說我知道啊!我又沒有要刮中間

後來他就接手要刮,我就放給他

一副自己很厲害的樣子真的很讓人火大

而且說話讓人上火的這個本事真的有夠厲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