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18[1]  

這禮拜六(昨天)禎快十點才來

是媽咪載她來的

挖賽~是水槍欸~有三隻欸~太好了XDXD

一早來禎心情很好喔:D

我幫她綁好頭髮就開始水槍大戰

 

我噴禎禎

禎禎就會生氣

我就說好啦給你噴

我就會站在那給他噴

他噴完才會笑才要繼續玩XDXD

哪有這樣的啦XDXD

 

後來她又生氣

我就不理他

結果他就說不要再噴了啦

我要跟我媽媽說

我就說那我也要跟我的媽媽說

結果他很大聲也很生氣的跟我說

你沒有媽媽啦

我聽了真的覺得超好笑XDXD

我說為什麼我沒有媽媽我有啦XD

小孩的心裡在想什麼 哈哈哈

現在上班,都無法和禎禎玩

只有放假的時候才有辦法

結果今天禎也休息嗚嗚T^T

明年一月禎禎轉眼間也要三歲了耶!!!!!

一年多的相處我真的很捨不得

希望離別的日子可以晚一點再來..

我真的會很想很想禎禎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