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8045715527  

CR:見圖片下方中間

超級喜歡黑髮順毛的耀燮

感覺好像回到以前的他 好可愛

我真的無條件喜歡順毛這樣XDXD

最近BEAST大勢回歸~~~所以要多放幾張他們的圖片XDXD

--------------------------------------------------------------------------------------

昨天,7/4,是我就算不想面對終究還是來臨的日子

就是我普考的日子...

好吧我真的從小到大自認為我文筆不錯國文程度不錯

可是昨天第一節考完我真的好想大哭

我可能從此以後再也不敢說我自己國文好這件事情

連作文我都覺得天阿我根本鬼打牆

好像重複的東西一直寫一樣...總之我還是掰完了。

 

接下來兩堂是選擇的行政法和行政學

只是選擇而已,就把我揍得鼻青臉腫的感覺

又加上我7/4前一天晚上睡覺時太緊張,到快12點才睡

早上5點就起床,一起床就一直拉肚子

起床才短短不到半小時我已經拉了5次以上的肚子...

肚子根本空空如也,我也只吃了幾口早餐...

下午在做選擇題的時候,我真的餓到很不舒服

而且非常想睡,差點寫不完考卷...

 

7/4這天非常熱,姐姐陪我考試真的很辛苦

黃家駿哥哥來回載我們真的超級辛苦也超級感謝

回程還買了東西給我們吃,真的萬分感謝阿T^T

 

又餓又累又熱的回到,趕緊吃飯,洗澡

瞬間通體順暢,真好。

和媽咪聊天,說了今天考試根本就好像是去玩的一樣

根本..不是我可以handle的..明天申論根本不用說了

媽咪就說不然明天別去考了,浪費時間去到那麼遠的地方

我就順水推舟認真地決定7/5要缺考這件事情

爸爸也只淡淡地說,那是你的決定,想怎樣就怎樣

所以我就決定缺考。

 

結果爸爸後來過不到十分鐘

又過來問我,你真的都不會嘛?(本來聽到這裡我真的覺得爸爸還是很好)

立馬補了一句,你這樣不就中了哥哥的女朋友說那樣嘛?

他不就是覺得你考不上,怎麼這麼沒志氣

聽完這些話我真的超生氣

有時候我真的相當懷疑

我真的是你生的女兒沒錯嗎?

後來我說了一句,對,我就是沒志氣,就是沒用,真抱歉!

 

我非常生氣,真的,因為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說我沒志氣說我沒用

可是我覺得唯獨你不行

一直以來我都想把對你的印象停留你對我很好的那些時光那些點滴

可是好像還是不行

你常常自以為是的關心

其實卻帶給我莫大的傷害

 

是的

我決定了

決定缺考了

決定今天花一整天時間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思考未來要走的方向

好好的沉澱,打算明天開始要努力找工作開始應徵

是的,我要說,也許我真的沒有很好,可是我努力想變好

請你不要一句話打碎我全部的夢

因為你沒有資格!!

 

花了一年準備的考試,我卻沒有堅持到最後

對,我也猶豫過,我也懊惱過

可是想透以後,我珍惜這一年的時光

也許我沒有考上,也許我書讀的沒那麼多那麼深那麼好

可是我對於法律的東西有了一些基本的認識和了解,這不是很好嗎?

難道因為我沒考上,這一切就都不值得嘛?我不這樣認為

這些知識進了我腦袋,終有一天,會有他發揮作用的一天,至少我這麼認為。

 

這一年,我學會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學會讓自己健康

並開始運動,保持健康,也在學習讓自己放寬心。

這一年,也許我沒做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可是對我來說,可以每天陪著媽咪看電視聊天運動幫忙煮飯切水果

對我來說,這就是平凡的幸福。

忙著工作的那一年,娛樂健康家人是什麼??拼命工作才是重點

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努力早點做完事情努力地想早點睡覺

因為連睡飽都已經變成奢侈的事情

 

感謝,感謝包容我一切的媽咪,感謝哥哥辛苦工作讓我可以無罣礙的念書

這一年,我沒有賺到實質的金錢

可是我賺到的是心理上的快樂,和身心的健康

加油,只要我有心想工作,一定可以的

一定可以一切順利的,我,祝福我自己。

也感謝所有幫我加油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我才有勇氣走完這一年

我的Rabbit孩子們,等我找到工作穩定了以後

我們見面吧!!!我想你們了,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