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芳

終於到了

哈哈

九份這地方

真有意思

吃的好多噢 挖尬意^^"

那天行動的人有 曉嵐 婉君 我 悠

 

 

 

 

 

這裡的肉圓也好好吃呢 : )

這家肉圓不錯吃餒

只是有點貴

而且來來往往好多人

讓我吃的很有壓力˙ˇ˙

曉嵐跟婉君都吃完了

我和悠還在吃XD

 

 

 

 

這家店 好吃唷 : )

這家的冰 真的好吃欸^^"

只是˙ˇ˙

因為他的料

好像是熱的

所以 感覺沒那麼冰冰涼涼的>"<

這家 就是很有名低那家

真的排很多人說

 

 

 

 

 

拍

哈哈 硬是要拍一下

 

 

 

 

有風XD 頭髮都亂哩=ˇ=

阿 起風了

瀏海都被吹起來了 (羞)

 

 

   

喜歡這片山

好喜歡這山和海噢

喜歡這種離大自然很近的感覺 ^^

 

 

海和山連成一片 我愛 

最喜歡就是這張了

山與海 連成一片

讓人看起來就覺得

海闊天空

而且 好美 : )

 

 

好喜歡這張 阿哈哈

最後 來張自拍

準備回去囉

 

 

 

 

 

九份 真的是個好地方

很多小吃

也很多地方可以去晃晃

真的

來到九份

你會發現

不虛此行^^

 

 

 

 

 

 

 

我還買了媽咪愛的芋頭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