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jpg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呵.gif

耶斯 我終於順利克服尷尬的存在感囉

 

 

 

從我今天開啟你的門之後 .. 。

 

 

 

 

 

我笑了 笑.gif

那熟悉的感覺 回來了

尷尬的fu 消失了

 

 

 

 

 just all will be ok.

這句話就這樣浮現在我腦裡

 

 

 

 

今天的雞翅大腿大家吃的是讚不絕口啊

媽咪剛好打來我就說了一下

哈哈 我想媽咪在電話那頭都臉紅了芭XD 花癡了.gif

 

 

 

 

 

呼 我的個性

就是我有什麼話 都忍不住

憋在心底 叫做 " 難受 " 哀唷.gif

所以 雖然我已經坦然了

但我更想對你坦白 哈哈哈 笑翻了.gif

就是我最近的失常

什麼都很刻意 !

XD 你果然遲鈍啊 尷尬笑.gif  啥都沒發現

哈哈哈哈

 

 

 

 

不知道我是很~~~ 其實我也不知怎樣形容我的那fu 咦.gif

總之 就 " 啪啦啪啦一大堆 "

把我想說的都說出來了

天啊 這感覺真是好到炸掉欸 > //// <" 科科ˇ.gif

 

 

 

 

講開 沒事 恢復

哈 我坦然了 呵呵.gif 

別再擔心我啦 I will be all right =)

 

 

 

 

//  說開了好開心噢 哈哈哈哈ˇ 今天是大晴天的笑臉 // 我也想要桃花開啊 // 笑.gif

 

這是我今天的狀態 耶斯 *

 

 

 

 

 

完畢 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