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心理作用

還是怎樣

我好像沒辦法像平常一樣的對你了

 

 

像平常一樣 對你兇

對你大叫

對你說些很玩笑的話

我現在好像有點辦不到了

還要多久才可以恢復

我不知道

 

 

 

哈哈 都冏了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只是我自己一直發現

也一直在免除自己的尷尬

於是 好多時候 我閃開了

或者 選擇不說話

除非 你問起 關於我 我才會多說個幾句

 

 

 

哈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場面很尷尬

於是

我選擇

回家

哈哈哈

 

 

 

 

 

台中

禮拜一 等著我芭

噢耶斯

媽咪親愛的我想你噢

呵呵 姐接寶貝我也很想念妳的吵鬧 哈哈哈

噢耶斯 GO HOME芭***

 

 

 

 

我要把這禮拜的大哭 崩潰 尷尬

通通丟掉

開開心心的大笑一場芭

然後 我應該開始認真準備了啊

 下定決心的 謝謝你

給我的打擊 哈

讓我猶豫很久的事 在那天決定好了呵呵.gif

我 振作芭

噢耶斯

 

 

 

 

 

就別再問我為什麼了

我懂 就好

我不想給任何人造成困擾

我會在心裡

自己把這份難過大哭崩潰 慢慢的磨掉

若是無法忘記

就把它鎖起來 藏在心裡面最角落的地方芭

 

 

 

 

 

 

 

 

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