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e Color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抱怨 我的生日在寒假 都不能這樣痛快玩

你就說 反正意思大概是這樣

誰叫你生日在那天

我聽了都

我一直覺得你是最懂我的人

說這句話時我真懷疑

是你嗎 ? 真的是你說的嘛?

我還對你再抗議一次 確認你真的會這樣說嘛 ?

你卻一再打擊我

你生日在那天是事實啊 不能改變的事實

生日就在那天不能改變啊

 

 

 

你們生日都不是在二月

更不是在過年"期間"

所以沒有人能懂我的心情ˇ

我要的 是那"心意"

我不信你不懂ˇ

 

 

 

昨天真的太難過了

真的是狂哭

只能用崩潰形容ˇ

你問我我只是淡淡的說沒事

我也想要真的沒事

可是我昨天是真的整個崩潰了

大哭 所以昨天提早上去睡覺

只是 是躲在棉被裡一直

哭到鼻子都塞住都覺得不能呼吸了

眼睛好痛好痛 也好難過好難過ˇ

 

 

 

 

起來廁所看到你門打開了

我真的嚇了一跳 馬上快步走回房間ˇ

 

 

 

 

一大早 我重整我的情緒

我還是不能平撫

即使 昨天 有人跟我說 他只是開玩笑 而已

對我來說 那不是玩笑 好認真 好認真的感覺

即使你說原諒你 可是 我的心 好傷啊 傷的太徹底

 

 

 

 

 

今天上課沒去找你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有人問起我 我說 不知道 你去找他啊

之後我也沒像以前會等你 我就先和別人走了

因為我不知道 看到你我該用什麼表情

又該說什麼話 對於 你

 

 

 

 

 

 

就這樣 下午我就開始睡

睡醒了

有人就要去洗澡 之前

我就問某人 他真的是開玩笑是我想太多嘛

某人說 是我想太多 真的

我就跟某人說 我今天好像都沒跟他說到話

某人就問我 你是故意的嗎 ? 我說我沒有

只是很剛好 而已

我就說 我昨天哭到不行哭到不能呼吸你懂嘛

然後某人就去洗澡

 

 

 

 

 

然後你就進來

我有嚇到說真的

我那時也有猶豫要不要在MSN敲你

可是敲了我要說什麼 ? 我自己也茫然

你就直接了當問我

" 你還在生氣嗎 "

起初我還是不想提 " 沒有啊 "

之後你又問 我真的忍不住了

開始就一直說昨天我一直哭哭的很慘

我就說你說那句話也太認真了芭 根本不像是開玩笑啊

然後講了很多 我情緒好像平撫不少

靠 我也太好安撫 只是你來道歉我就覺得都OK了

都不知道我昨天都多慘 哭到今天眼睛都有睜不開的fu

 

 

 

 

講到後來

你竟然也有發現我今天沒去找你噢ˇ

因為有人問你 你跟我怎麼了 ?

原來你也發現今天我們都沒說到話啊

我以為你都不會察覺 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的

原來 你還是有察覺到的呀 ! XD

說了很多 是說開了呀

只是一些話 就讓我的心情開懷了

你看 你對我來說

多麼重要的朋友!

 

 

 

 

可是ˇ過後

再看到你

還是沒像以前那種熟悉感

或許

還要再一陣子芭

我們

還會像以前一樣

那麼好嗎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