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gif 氣死了.gif怒.gif氣死了.gif

氣死了.gif 怒.gif氣死了.gif怒.gif

噢拜託

我真的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 ?

女生宿舍男生不可以進去

OK! 這我懂得!

安全顧慮嗎! 我可以體諒~

 

 

 

 

 

 

 

 

 

 

 

 

 

 

 

 

 

 

 

 

 

欸拜託

學期末

要清宿舍啊

家人竟然不可以進去 我都傻眼了! 什麼!.gif

就因為剛好舍監大人你站在那~

我就很想說

噢 是噢 叫同學幫我搬~

你知道嗎 ? 那天大家幾乎都走光了!!!

我都要怒了我ˋˇˊ

把我的家人全部都攔在外面是怎樣啊 煩欸.gif

有夠給他北七的啦!

 

 

 

 

 

 

 

 

 

 

 

 

 

 

 

 

 

什麼爛規定 打我啊 怎樣.gif

 

 

 

 

我真的想去跟學校投訴抗議了好嗎

那麼多 那麼重 真是夠了 =ˇ=+

那麼不通情理 嘆氣.gif

我都要笑了我!

什麼爛規定

真的很OOXX餒!!

那天真的被舍監大人你給氣炸了!!

不要以為我們都不知道啊!!

一個學期~ 有幾次看到你出現在宿舍啊

別笑死我了!! 切.gif

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降子而已啦

出了什麼事~ 根本都是樓長在幫忙啊

你勒~ 告訴我 到哪去 ? ㄌㄩㄝ.gif

我都要怒了!!!!!!!!

什麼爛學校~~ 什麼爛規定!! 氣死了ˋˇˊ++

 

 

 

 

 

 

 

 

 

 

 

 

 

 

 

 

 

 

 

 

 

 

 

 

 

 

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