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jpg 

喜歡 喜歡這個View

捷運站搭到府中 在走一下 就到了板橋夜市

漂亮芭 旁邊的馬路 這麼漂亮 有fu =)

 

 

 

 

 

 

 

之後逛到一家

鐵板燒 一人100- 白飯 湯 飲料 可續

實在是好吃餒

好飽噢我覺得=)

青菜 牛肉 飲料 都很好吃餒^^

一百塊花得滿值錢的

而且我還有點給他吃不下XD

 

 

 

如妤.jpg

然後逛呀逛的 看到了這個

如妤很高興的坐上去拍照

開心就好^^

她跟阿嵐還一起坐~ 超可愛的XD

結果他們發動時~ 我在他們旁邊

傻眼 = = 差點撞到我 我都快嚇死了ˊˇˋ

然後一進去那地方 看到一個一直晃的聖誕老人=ˇ=

我也被嚇到可惡(膽是不是真的太小了?)

 

 

 

 

 

 

 

然後我覺得是因為我們太晚來了-.-

覺得沒逛到什麼就要走了

天呀 好想買衣服

對板橋夜市的衣服很有fu XD

不知道誰說要去士林 天呀 好想繼續待在那

我和敏敏超想留

就跟阿美如妤意見不合-.-

等我們討論好才驚覺

捷運只到12點多ㄚ= = 往前看 他們 .. 不見了!

我們還迷路 還問路= =

最後只好打給悠他們XD 快瘋了 哀哀

 

 

 

 

 

 

 

然後 到了捷運站

我和聖誕老公公.jpg

其實我也忘記是那一站有這個?

覺得新奇就拍拍啦 ha~

如妤和聖誕老公公.jpg

如妤也一起拍拍^^

 

 

 

 

 

 

哈 今天相處後

發現我和敏敏挺合的嘛XD

不錯唷 XD 下次在一起去逛爆整個板橋夜市芭 ^____^

突然發現 竟然忘記和你拍照呢ˊˇˋ

 

 

 

 

 

 

阿阿阿~~~~

悠 倖誼 婉君 曉嵐 續攤去 (gogo士林)

我呢 如妤 阿美 敏敏 則先回來宿舍

good! 回到宿舍菁菁說有熱水 hahaha

爽~ 雖然後來去洗是溫的

但總比昨天好阿!! ^^

 

 

 

 

 

 

然後 3點多 睡了 ***

明天九點還得起床勒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