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gif 

 

不懂

真的不懂~

很快樂的開完聖誕趴要洗澡時~

卻沒有熱水可以洗澡 ..

好想哭噢說真的

一群人就開始洗冷水澡 ..

靠~ 超想罵髒話的我說=ˇ= 

我跟阿美一樣XD

超冷的 好想哭噢 T_________T

 

 

 

 

 

 

 

好不容易洗澡好了

呼~ 我們的旅人報告 ..

才密杏羽而已 .. what? 在幹麻~ 下線= =

然後阿嵐就跑來我們房間 ..

他們房間兩個人吹吹風機~

對面房也兩個人吹~ 靠 跳電 .......

我都傻眼了好想哭噢= =

我們的報告在他們的電腦阿

shit~ 真的超想罵 ..... ˋˇˊ

 

 

 

 

 

 

 

然後昨天就跟杏羽一起打拼

把報告拼起來= =

很苦中作樂呀我們~

作到快五點才結束 ....

我和杏羽心中有無限感受 ..

我們懂 阿矮懂 610的人懂就好!!

 

 

 

 

 

 

 

阿嵐~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完全消失了-.-

你淪為和阿矮阿美一樣了

真是 ... 哀哀哀哀哀

姐妹幫跟你宣戰 - 0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