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趴.JPG

 

 

蛋糕蛋糕~

我們是負責去買蛋糕的孩子=)

20.gif 

 

 

 

 

為了聖誕趴~

大家都準備好多餒說真的=)

好用心噢 哈

 

 

 

 

婉君的雞尾酒好好喝~

當然阿嵐也有用~

阿嵐~ 經過昨晚

你正式和阿矮阿美同等級了-.-

這個事情嘛~ 我知就好~

 

 

 

 

 

 

 

昨天餅乾倒一堆~

只能說酷斃啦=)

爽翻了我說真的!!

很好玩餒^^

 

 

 

 

 

 

 

真心話大冒險

就不知道小羊怎麼那麼衰

輸了3次= =

真心話~ 以為我們會放過你嘛?

但是看你也沒說真話的意思-.-

hahaha~~~~~

 

 

 

 

 

 

 

 

阿美不要再跟悠告白了

我都要吐了

 

 

 

 

今天的交換禮物~

換到小羊的相框~

好失望噢 哈哈哈

我會被揍死XD

杏羽~ 我的維尼可愛芭!

拜託~ 超可愛的好嘛=)

 

 

 

 

 

 

好玩餒今天=)

聖誕快樂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