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緊握,握的很緊

卻反而什麼都無法拿到。

雙手放開,卻能得到一切。

 

 

 

 

不快樂的人,是因為沒想過要給別人快樂。

就我而言,這是不對的。

我自己想快樂,也想帶給身邊的人快樂。

可是我不快樂了,卻也無法給人快樂‥

 

 

 

 

 

 

現在的我就像是手裡握了顆牽了線的汽球

好痛,好難受。

怕放手後,什麼都沒有。

但是雙手緊握,卻也得不到什麼。

 

 

 

 

 

 

我的心,是貪心的。

有了喜歡,就有了期待。

有了期待,便有了等待。

等待越久,發生越多事

越無法讓我承受‥

我該如何是好?

 

 

 

 

 

 

 

不要那麼貪心,好不好?

我對自己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