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jpg

 

哭,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但卻能紓發情緒。

我不堅強,而且-還很脆弱‥

 

 

 

 

 

 

 

 

 

 

 

 

 

 

 

又故態復萌了!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在意別人?

可不可以做好自己就好。

很難。

我發現,真的很難。

很怕被人遺忘‥

很怕被人拋下‥

過往不開心的回憶,都讓我害怕‥

 

 

 

 

 

 

 

 

 

 

 

 

 

 

 

 

我不是真的那麼機車

那麼喜歡黏著你們。

而是我真的怕了‥

 

 

 

 

 

 

 

 

 

 

 

 

 

 

 

 

 

今晚,哭了。

也好。

發洩一下情緒‥

壓抑很久,真的受不了‥

 

 

 

 

 

 

 

哭過就好

 

 

 

 

 

 

 

 

 

 

希望我會努力

作自己‥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