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 真的感到很失望

以前我們高中多好呀

結果勒 現在勒 你勒 我勒

哇靠 真的了不起

我打給你餒 拼命打餒

不接 死也不接!!

上次你車禍

你只跟我說

你會車禍是因為我說你會有報應

搞什麼

我這麼毒就對了

之後傳簡訊給你

靠 連回也不回

很了不起就是了 ?

高中好成這樣到底算什麼我真的不懂了

這幾天想說很久沒聯絡

打你手機也不接

挖 真的很了不起

感覺真的很差

好芭 麻煩妳

把你的獅子你的熊熊

通通拿走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