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才拍的餒 為了讀書 都快累死了我的媽呀 拍個照解壓一下

這是我最佳讀書伴侶,除了阿矮以外就是這個小北逼了=)

昨天跟阿矮都很打拼

媽呀 兩個人真是好伙伴

一起熬夜讀書爆肝到4點

我還應景的 聽了五月天的爆肝 XD

之後睡覺 卻開始聊天

聊到快五點了芭我的媽呀

叫阿矮陪我去廁所 聽到對面房還在講話呢XD

大家都熄燈了 我的媽呀 我們多麼可怕

今天睡到快12點才起床

真是累死了

總覺得我的眼睛都睜不開 哈哈哈

加油餒 撐過今天就好 我的媽呀!

讀書讀書 哀 生理學 我好怨恨你=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