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哆啦,雖然你把我的雯寫錯了,但我想那不是重點。

說真的,你願意寫這個給我,我很感動‥

因為我明明是個正常人,不但沒有幫忙到你

反而還讓你覺得我哭了,讓你有愧疚感‥

其實,我也沒想到你會寫這個給我

說真的我很感動,也卸卸你 還願意下次讓我去帶你=)

其實我才該說對不起,

我是應該更用心的對待你,因為我知道 你的心會清楚我的誠意

可是我卻選擇落荒而逃,甚至是落淚面對大家。

可是我承認,那當下我壓力好大,好像快喘不過氣般的難受‥

可是看了你的信,下次我會去的。

卸卸你願意給我機會,我也想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一個,好好瞭解你的機會=)

小哆啦,卸卸你!

你是個很懂事又讓我感動的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