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上電腦課 一整個心情糟

為什麼會叫我咧

而且我回答錯 又被他一直反覆說 真是無奈= =

我又不是故意要說錯 有需要降一值羞辱我的意思嘛 討厭 ..

還什麼作業 .. 當我神童阿 .. 算了 = = 認命 下禮拜交 ....

 

法律課 看影片 我睡著了

可能是位子太舒服 冷氣太舒適 片子太無聊 ... haha

後來看卡通版的法律 就不睡囉 還不錯看啦 =)

 

心情好多了今天

雖然被叫起來回答錯 還被反覆說 是影響一點心情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