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念在遠方的大家


在台中的魚


本來這禮拜約你出門


你卻說你有事 T ____ T


好難過噢 我可是你的老婆欸 太過分了 嗚嗚


下次一定要出門噢 不然我就不愛你了


haha~~


而且阿 不要忙到連來看看我都沒有噢 好不好呀^^














台中的子琪


最後的一次見面


是我們出門吃飯去


那次聊天聊的很嗨


還說不要叫月小亮小姐XD


害我被他說我沒良心ˊˇˋ


我們下次還要一起出門噢^^


你打工也不要太累囉


加油唷 =)







在高雄奮鬥的月小亮


不要說我不愛你 哈哈


我對你超級好的啦


下次要約出去噢^^ 你說好不好呀 呵呵呵呵


說到迎新你就很嗨


希望你台南行很嗨 ^^


下次回台中要告訴我哩


不然就真的不愛你


然後留言不要偷懶好嗎ˊˇˋ


我都給你好大一篇留言咧


有沒有感動呀你說你說 ?!







給台中的三芭璿小妞


哀呀呀 你真是超誇張的小妞


約不出去 聯絡不到


哀呀哀呀 感覺好糟糕唷 !


真是快被你氣炸了


哀哀哀 真懷疑以前的好朋友是假的我的天


噢噢噢噢 那就算了 也沒有關係 *


等你忙完 無聊的時候 也許才會無意間想到我芭 ?


是不會就該偷笑了咧咧咧 ... ?






 
給台中的浣熊 and 大頭婷 and 趙雅


阿阿阿 今天我們見面了欸


哈哈哈 好想你們噢^^


看你們好像對大學生活有些許怨言


哀哀哀 大家好像都有相同感受呀呀呀 ??


還是一起努力芭大家^^


下次我回台中 我們再一起出門去噢噢噢^^


不要怕被當 我想老師會不會是嚇嚇你們咧咧咧 ??


加油噢 我給你們精神上的支持


以後在即時咱們要好好的聊天一下噢 愛你們 =)









還有給在台中的龜龜


我好想你噢


可是從畢業那天以後就沒看過你了欸


真是的


聽說你有畫一張要送我欸


找一天約出去你說好不好呀


要加入熱舞的妳 要教我噢


我超有興趣的 可是覺得自己好像不合適 ..


所以 就交給你芭 ^^


一定要給我好好的指導囉 耶耶 YA~~















還有還有 很多人


家人們 朋友們


我都很想念在遠方的你們


如果願意來看看我


就不要害羞 不要客氣的給我留言噢


愛你們大家 =)







大家約約一起出門去 噢耶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