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為了包裝小孩的糖果





我做了我的姓名貼 給他們一人一張





哈哈哈 希望他們不要忘記我呀





是用一個可愛的熊袋子裝的噢 = )





他們的糖果呀 老闆娘說 算是很好的軟糖噢 =)





因為我想說買小一點 軟一點的 比較好





哈哈 結果是品質好的欸 不錯不錯 頂級的我的天 =)





整個倒出來 再用密封袋裝進去熊袋子裡面





看我多用心 哈哈哈 XD





致於老師們的禮物 .. 嘿 .. =)





就給你們一個驚喜囉 哈 ^^





呼~ 明天再去幼稚園





今天一睡就睡到9點半= =





幸好我有說禮拜二再去一ˇ一





要想我噢 呵呵 = )



























(  過幾天再把小孩的糖果和老師的禮物拍照PO上網囉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