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叫我中午睡覺 去顧Rebecca老師他們班





我覺得OK阿 1點20





所以我就想說先在Hippo班睡覺





結果 宥翰先生吐了





弄完以後 再15分就要去Rebecca老師班= =





我就想說~~ 那我不要睡了 haha~~





後來Rebecca老師來找我 我就過去了 =)





小孩都很乖在睡覺阿





我的天~ 我覺得好冷噢





冷氣放送很強 哈哈 舒服XD





所以我就回去拿我的枕頭 Hebe老師借我蓋的棉被 =)





趴在椅子上睡覺 還滿舒服的





阿~~ 又被外師嚇醒 因為他敲門





連續兩天都嚇到= =





他很兇欸 我很怕他 .. XD





趕快電燈打開 馬上叫小朋友起床 呼 ...





希望他沒生氣阿 拜託 > ___ <"





然後就幫忙寫聯絡簿 蓋印章





哈哈 我好愛蓋印章噢 =)





而且我蓋了3大疊欸 我超開心的啦!!





可是剩2疊沒蓋完 > <" 因為園長找我~~





中午時 和Rebecca老師講了些話





摁~ 很深奧





他說我現在是學生還不懂 果然@@





哈哈~~ 不過Rebecca老師對我很好是真滴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