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我在幫Rebecca老師印東西





我的媽呀 ... 123andㄅㄆㄇ要描點





描的我都快脫窗了 haha~~ =)





而且要印雙面 賣尬 





弄得我自己好問號噢





嘗試了幾次 耶耶 成功了欸 =) haha~~





真是太佩服自己了XD





後來回辦公室~ Joanna就說





" Vicky 你在找什麼 ? "





我就說 " 阿.. 我要說我要去吃飯 =) "





之後Joanna就說 " 摁摁 去吃飯芭 " 





然後下去廚房 阿姨說沒飯了 ..





我就變成要飯的 打電話給Hebe老師





他說他們班有剩 我就去了XD





然後在樓梯遇到Joanna





他就說 " Vicky 你吃飽了噢 ? "





我說 " 還沒有阿 .. 樓下沒飯了  ... "





Joanna就說 " 好淒慘的感覺 "





haha~~~ 突然我也覺得悽慘欸ˊˇˋ





開心耶~~ 又回去Hippo班 熟悉的感覺 真好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