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一開始 我只是訝異了





只是傻了 腦中空白





但從頭到尾 沒想過要罵 " 妳 " 





相反的 我覺得我們感受相同





一定同樣難過 無奈 甚至是無助





所以 我連回覆你留言時





口氣都特好 因為我從未想過要兇 妳 





這是真心話





而且 重點是 你口氣 也很好





我當然沒有必要兇你





但 我真的對妳也無言了 ?





為什麼要兇我





錯的人是我嘛





應該不是芭 





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那是氣不過





罵他 噢拜託 據我所知 那口氣不是罵





只用 " 講" 的 





這次我回留言 兇了





原因是什麼 因為 你兇我





憑什麼兇我





錯的人是誰 你自己應該知道





不要把氣發在我身上





我也是受害者





一直說希望做到你說的





OK呀 我OK





但 請妳 不要再用爛口氣和我說話





因為我真的很怒





兇我有用嗎





況且 我也是無辜的





你 自己跟他說清楚芭





再來 和我講清楚





別兇我說真的





複雜 ? 不是我





是他 造成的





請你 出氣 找對人





拜託





找一次講清楚芭





講清楚以後





就沒瓜葛了





我也什麼都無所謂了





真的





只要你 不要再隨便亂兇我





好好的說





我都OK 也請不要罵我





你說啥 我都OK





反正 是你的 就還會是你的嘛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