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





特地來這通電話





是真的感動在心頭





怕我難過還特地打電話安慰我





說真的 心裡想的真的被老師完全猜對了!





屏科沒上





就很怕是不是分發





國立一點希望也沒有  ..





如果這三年來的努力和辛苦





卻只換來私立最好學校





說真的 我很不甘心 真的會超不甘心!!





我那麼努力拼了三年是為什麼





為了拼個國立 證明自己也可以辦到!!





就算是笨蛋 努力還是可以彌補先天不足 !!





為了省錢 想了很多 真的 !!





老師說了好多 真的感動





我也要對自己有信心 : )





分發加油加油 !!





老師 謝謝你





還是對我那麼關心





也希望你最近不要累翻了





要多休息才是





老師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