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知道,





不應該再抱著任何希望。





越是期望,





就越是失望。





我真的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兩個人,





有了無形的隔閡。





走在一起 走的很近





心卻 隔的很遠 甚至 相當疏遠





難過 真的很難過,





可是真的無能為力了!





原因在哪 我始終不知道





要是再問起 只怕我們





連一些表面的好





都會蕩然無存。





曾經 那麼要好





看著你 我心中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想。





在我心中 你讓我失望





但也許 在你心中 我也讓你失望





之前說的 畢業後的約定





我想 大概不會有實現的那天





你身邊有人 會陪你一起





而我 注定被你們遺忘 我想 是的。





那就 接受吧!





雖然 我相當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