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出動



要拿被子去給老哥



因為苗栗實在是太冷了~~



喔賣尬



到了很遠的半路



才想到 枕頭忘記了 ..



於是又回家 ...







然後我又懶了



又不想去了



但 媽咪說要帶我去拜拜 .. 呵呵



就走芭 : )







睡了一整路 呼 真舒服



哇 醒來的時候 已經快到了



哈哈 我超厲害



到了 老哥在樓下



然後就上去



哈哈 還是有鬥嘴了一下



我的媽呀 房間好冷噢 =ˇ=



沒有電視好看 就和姐接又玩起爆爆王



真是的 都玩很爛 哈哈









之後 大家一起去吃飯



噢 牛肉麵達人 她的大腸麵線好好吃唷 哈哈 : )



吃的我好滿足 ^^



大家都把大腸貢獻給我



於是我就拼命咬 哈哈哈



還喝了一下紅茶 噢 好冰 > 0 <







茶足飯飽後 就帶老哥回家了 BYE ..



拼命揮手 哈哈 老哥 會想你的



看起來打工很累 你很棒了呀



至少我看到你改變很多



是變男人的意思 : )



不管你撐不撐的下去



曾經努力過 就是最美好的



新年快樂唄 ^^



要按時吃飯 要穿得暖







之後 就去三義拜拜



天呀 大霧欸



路都快看不清 有恐怖到



但是 好漂亮的說 ^^



到了 ㄟˊ 可是沒有買拜拜的東西 ..



於是又下山 ..



今天的路程都是DOUBLE的



到了一個地方 我 媽咪 把拔都下車



一起去看吃的



ㄟˊ ㄟˊ



突然車子動了 那邊的人一直喊



我竟也傻傻的跑去前面擋車



媽咪一直喊我 她快嚇死了



把拔要急忙快去拉什麼桿子



但是地上濕滑 跌倒了 



這一摔 可不輕



讓把拔的手好痛好痛



只能說 大家都很熱心



大家也都是好人 卸卸你們 : D



驚魂記是真的 我真的嚇傻了



我想擋車的原因 應該是姐接在裡面芭 !! ?



總之 平安 就好 : )







到了目的地



去拜拜 祈求我的統測能順利 ^^



山上超冷的



整個霧濛濛一片 很漂亮說真的 : )



嘴巴講話就有超多白煙的



這是很少能體驗到的呢 ^^







之後 我們就去那吃麵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他們煮的麵



吃起來就是超讚的^^



大概 是人善良唄 呵呵







後來 回家了 ^^



呼 在車上 睡飽飽



二月的第一天



我愛你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