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把拔將玻璃門





窗戶 通通拔下來





我和姐接和馬咪 很努力的洗~~





當然是要玩水阿 哈哈哈





整個是很好玩的說 : )





只是沖水我好像沖不乾淨





都被姐接看不起 害我很怒 哼哼





終於 洗好囉 把拔也裝回去了





吃飯吃飯呀 很餓 : D





下午 開始掃一樓地板





因為我要求





所以家裡一樓要整個潑水大玩





哈哈 開心死了





先是把家裡的傢俱





通通給他搬搬搬 搬出去囉 : )





很努力的把一堆椅子都洗乾淨了





開始沖水 把椅子全都往外移





我用了好大一桶肥皂水





進去裡面潑潑潑 真是開心 哈哈哈 ^^





然後我就在沖外面的椅子





碼咪和姐接就把地板掃的很乾淨





之後就開始潑水囉 哇~~ 都是水 超開心的





我就玩的好高興 哈哈哈 ...





用了很久才全部都乾掉 呼~~





很好玩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今年打掃葛格不在~~ 沒人跟我鬧 有點無聊 > <"





很想你阿 葛格





苗栗很冷~~ 多加件衣服喔!!!





打工很累~~ 要按時吃飯噢 : )





很希望你除夕夜能回來一起吃飯飯 ..





要是家裡不能團聚 團圓飯一點意義也沒有 ..





今年少了阿公 已經多了點淡淡憂愁 ..





要是葛格你不能回來一起吃飯





真是快難過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