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寒輔最後一天





雖然我知道 離我的生日還是很遠很遠 ..





可是 .. 好像都沒人記得欸





難過死我了 ..





突然 一個下課





喵 評 綺 跑來我面前說生日快樂





天呀 是隻熊欸 好感動噢說真的 : )





綺一直說她包裝很久欸





可是喵和評都不給他面子 一直說很醜





還叫我趕快拆掉 哈哈 好好笑 : )





之後 浣熊 湘倚 濟瑄 也都送我





欸欸 意想不到的是 阿嬤竟然送我欸





除了意外是感動 謝謝^^





不愧是禮品包裝社的 包裝的真好 .. 哈哈





要放學了 突然何佩拿了一個袋子說





生日快樂





我竟然還說 要送我 ? 真的嗎 ?





因為我超訝異她送我的





她就說 齁~~~ 很沒有禮貌欸





還搖晃了我一下





哈哈 何佩 你不懂 我是太感動啦 ^^





謝謝你們 ... 哈哈 !!





除了泰迪熊以外





其他禮物我想生日那天再拆





應該超有感覺芭 : D





嘻嘻 謝謝你們





嘻嘻 祝我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