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考試





英文 真的不理想





可是 我告訴自己





我是真的盡力了





很認真的背單字 真的





國文 也很差





跟最高分差了整整十二分 誇張的多





我很難過 說真的





我告訴媽咪 媽咪卻淡淡一笑





她告訴我 盡力就好 這樣就足夠了





跟自己比較 最重要





數學 當然不用說





分數不用出來我也知道不會好到哪





若是幸運的及格 我就要偷笑了





媽咪的一句話 給了我很多的安慰





也讓我坦然面對這次不漂亮的分數





分數 掰掰





這三天 我要好好休息 然後大玩特玩





不想再多想





下禮拜一 是重新開始的意思 : )





加油 我要給自己 一個最大的掌聲和擁抱 [[ 笑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