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夜輔





好easy





我跟老師說 老師我今天可以請夜輔嘛





她就點點頭





我就想說我都還沒說我為什麼要請假 ..





然後我就自己又說





我胃痛媽咪要帶我去看醫生





老師又點點頭





我就猜到 應該是老師沒聲音了





下課了 我回家了





就急急忙忙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胃又發炎 ...





我就跟他說 我之前從肋骨一直痛到腰部





肋骨整個劇痛 腰也是 那一整段都好痛





持續了好幾天有了





我就說那是怎麼了 ?





醫生說那是我胃痛所引起的 !!





嚇了我好大一跳 好誇張的胃痛





呼呼 希望快快好 因為真不舒服呀





明天要上台練習說故事了 加油加油加油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