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某節下課找老師





哭了 真的哭的好慘





說了好多好多





我真的記得





說了好多心裡話





心情好亂 真的





悶斃了





害我心情超down





不知過了多久眼淚才真的沒再掉過





每個人都給我安慰的抱抱





好感動





不知為什麼





班上感情反而是變好了





只有你 最俗辣了





我都說了 你還是不敢





那就算了 哈哈





你沒機會了





快去看醫生芭你





聲音變的無敵好笑的 ..





今天哭的好慘好慘





想要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對不起 我中立





因為心裡話感動我





哎 想到這個





心情又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