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分成五組





一組十個人





欸欸欸 要猜拳 .. 決定順序





陽光妞一開始就輸了 也太厲害





但是老師滿賊的





硬是到最後才說





最贏的先跑 哈 ...





所以我們是獲利的 XD





酷欸





是身體變好的意思嘛





沒像之前那麼恐怖





跑完是整個人快眩暈





今天沒有欸





只是嘴唇蒼白了





腳很痠 呵 ..





和你一起跑 是很好笑阿





看你都不累的樣子





還在搞笑 也太厲害





我也很忙





要伸出手揍你





哈哈





一起衝刺終點





是你先快跑的齁





輸人不輸陣齁





我才努力快快跑齁





但我們還是一樣秒數呀





哈哈 OK的啦





還有我要聲明





我哪是吐水 只是水倒了太多





流了出來





好像很多人都被我嚇到= =





八百結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