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是有嚇到的意思





跟珮綺站在外面





被便便從後面打屁屁





媽呀 他打我也太大力





整個聲響很大欸欸欸!!!





應該是我站在右邊





他右手比較有力氣的關係芭= =





真是有被氣炸的感覺說 ... XD





而且他打我 我整個就是嚇到





還叫了好大一聲= =





不服氣阿 追著便便 一直狂追





追到教室 是快要追到的意思呀





可是珮綺說 好像嚇到人了欸 





看了一下大家的表情





ㄚ .. 好像是真的被嚇到 ..





於是 我們默默的走出教室 ...





哈哈= = 但還是不甘心





看了看便便的動靜





在後面被人欺負欸欸





於是我和珮綺也要參一腳





硬是去打他 哈哈哈 開心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