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好笑





一句陽光女孩





讓我整個笑翻欸





哈哈哈





還很困惑的問佩如





真的是老師說的嗎 哈哈哈哈 ...





妳一副想揍我的樣子XD





齁 是妳太得意的樣子齁





才會更好笑 .. XD





今天是送蛋糕小天使





跟每個老師說





今天是她的生日





每個老師都笑的好開心 哈哈哈 ..





超可愛的





還有玩只送盤子和卡片的遊戲





哈哈 ..





貴婦很好笑





她說 妳以為前四名我就不能當你們嗎





超好笑的 XD





紫薰老師我超愛你





上課一級棒





又超級可愛





哈哈哈 英文老師也很可愛





今天妳太客氣





只是幫你想一些





她比較喜歡聽的





沒什麼啦^^





看到你開心就放心囉 嘻 !! : D





今天有學姊回來





媽呀 穿綠色的ㄐㄧㄚ ㄧㄠˋ 學姊





好可愛喔 哈哈 ..





讀弘光的姐接也超正 還會跳舞





太酷了芭





不用讀數學是人生一大樂事欸





決定了 弘光 我愛你 哈哈哈 ...





三八欸我 -.-;





等了好久的冰淇淋紅茶





是在最後一節夜輔才來說





哎 果然又被念





free的欸 太謝謝 哈 ..





超好喝 開心 : D





今天看星光 整個是太嗨 哈哈 ..





玩爆爆王超好笑的 哈哈哈!!





超有默契的





妳和我還有姐接





今天的宵夜 還不錯啦





和葛格的對話超白癡





馬麻叫我快點下去吃





因為她說





不要魷魚被吃光才在那邊叫





結果我下樓





葛格在洗澡





我怕他把魷魚吃光





他卻在浴室裡面大喊





叫我不要把魷魚吃光





白痴的兄妹 ... 哈哈哈 ....





雞米花是在辣什麼意思的





害我不敢吃= =





魷魚也太厚了芭 整個有快噎到的感覺= =





整個就不想吃 ..





所以就放棄 哈哈哈 ..





數學達人你又騙我





說好的 今天帶will來我家一起同樂樂的齁





還說要帶跳舞墊 來讓我開心齁





結果都沒有





因為你在教葛格功課





好芭 只好原諒你





可是明天





你要來喔 期待玩欸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