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句話





你要牢牢記住欸





嘿嘿嘿 ...





一直嘲笑我的數學齁





一直笑我那一題數學











明明就是我sin跟cos分不清





跟我說一下就好嗎





一直偷偷笑 > <"





還當著我的面





光明正大笑





傷害我 哈哈哈 ..





今天是互ㄉㄧㄤ的日子





可是很好笑





兩張數學考卷





我都比你高分欸





超有笑點的拉 : D





做人





要常保一顆善良的心噢





哈哈 : D





打火張





這個名字 好酷好酷





帥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