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說 只是開玩笑





只是你的開頭 就讓我不是很高興了





一句生日快樂





不滿足 ? 不滿意 ? 是嗎 ?





那我也沒辦法





看你網誌





二十歲生日 很開心阿





既然開心 又何必計較我的祝福 ?





大家給你的祝福 已經夠多了





我算什麼





有沒有我的祝福很重要嗎





一句話 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就是我對你的重視





既然你覺得沒什麼





我想我也不必太重視你





或許





我連昨天那句生日快樂都不用給你





你說是不是





那可是我夜輔課 偷偷傳簡訊給你的





既然沒什麼





我也覺得沒什麼





朋友





只是朋友





對你太好





我想是芭





明年我生日





你有沒有給我祝福





我都不會在乎了





這樣 





你高興嗎





我想





你會氣到發火芭





我無所謂





今天





我對你是動怒了





踐踏的我祝福





不值錢的祝福





我不想再想 !!





隨你說 隨你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