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出門 果然 ..





伸手跟媽咪拿錢 .. 真是個不智之舉 ..





可是不拿錢呢 .. 我又不夠錢 ...





跟朋友逛 .. 很開心 : )





小白 小頭 還有我 因為三人行所以變的更好玩 : D





小白剪了頭髮 好像日本娃娃





看到咪咪跟珮嵐燙直了 摁摁 感覺變得很不一樣欸





好想摸他們的髮 看起來好"咕溜"喔~~





然後我們也一起吃飯 滿開心的 : )





後來~ 買東西買到沒錢了~





啊~ 有種很無奈的感覺 .. 所以變得很落寞 ..





小頭還問我怎了~ 唉 抱歉阿 破壞了開心的氣氛 ...





怎麼說咧~ 花個一千二千 好像沒什麼 ?





我卻為了那區區幾百塊 錙銖必較 ...





省著用 .. 我已經夠省了 ...





卻還是花到錢包空空 .. 或許午餐那頓我不該吃的 ..





昨天那種心情 我還記在心底 ..





我才明瞭~ 貧窮竟會讓一個人自卑 ....





尤其當朋友的經濟都還滿寬裕的時候 會顯得更加自卑 ...





有時真的會覺得 啊~ 有錢真好 ..





哈哈 無奈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