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何老師幫我看了教案喔





他那麼忙 看得好仔細





還幫我修改 給我意見





會不會太感動呀 老師你真好 : )





那位可愛的幼兒 撘娃娃車的那位幼兒





願意讓我拍照欸 天阿 好可愛 哈哈哈哈 : )





班上的韋伯 我以為他只聽何老師的話 不把我放在眼裡





沒想到今天在樓梯看到我





還會叫我老師欸 也太乖了





然後我跟他說話他也都會聽欸 太神奇 呵 ... : )





而且今天我有幫幼兒換衣服噢 感覺很新鮮喔





小孩都很有禮貌的請我幫他們換衣服呢 : )





而且小孩的衣服都好可愛 哈哈 : )





今天那位蘇先生在操作教具 另一位仁翔小朋友一直拿他的教具





蘇先生說了句很好笑的話 [ 小鬼 !! ]





我簡直快笑翻 蘇先生自己三歲 仁翔小朋友也是三歲





竟然罵他小鬼 真是太可愛 哈哈哈 ....





然後我就問蘇先生 那你幾歲 ?





蘇 : 二歲





我 : 你騙人 你三歲對不對 ( 因為老師跟我說過 )





蘇 : 我四歲





我 : 年紀越來越大喔你 ... 不要騙我了





蘇 : 今天我午睡睡比較久 所以我五歲





我 : ( 哈哈 ) .. 我整個快笑翻了





小孩真的很可愛 哈哈 ..... : )





不過今天我有病情加重的感覺 ...





我明明吃藥吃的很勤勞 .. 也比平常早睡 ...





可是今天耳鳴 .. 喉嚨超痛超癢 .. 容易想咳嗽 ...





鼻音又好重 = = XD





感冒快快好呀我 ˊˋ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