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病上班 真的好害怕傳染小朋友





所以我講話都離他們遠一點 不想帶病毒給他們 ...





感冒+上小紅 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欸





不知道是站太久還是怎樣 ...





整個覺得腰部好酸好痛噢 ... : (





覺得老師很偉大





孩子不乖時 兇歸兇





可是安撫孩子 卻非常有一套 : ) 厲害厲害





今天去園所 主任啦 老師啦 珮綺啦





都很關心我 好感動阿 真的 ..





我只是個實習生而已 .. 卻很關心我 ..





真的很感動 .. 好像一家人一樣 ... : )





維多利亞的阿甄甄 你也太可愛





說昨天都沒看到我 哈哈 .. 我沒來你怎麼看到 XD





班上的幼兒也有稍微問一下





不過很多人都沒知覺 = =" 有傷心到 XD





不過和班上的幼兒已經滿親近囉





就不要再不滿足囉 哈哈 : )





今天也有跟孩子們拍照 哈哈 看他們都很開心的樣子





坐娃娃車的可愛小男孩





我好想拍他 他卻比較早回家 .. 因為坐娃娃車 ...





沒關係 明天拍他 哈哈 :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