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有時候會反覆問著自己





你還當我是你妹嗎





從那天吵架後 我們就沒再說過一句話了





就這麼討厭我嗎





甚至連我主動問你話





你明明站在我身旁





也裝作沒聽到一樣





根本甩都不甩我





難過嗎 我是真的有難過到的差勁感覺





一直以為 我自認為跟你感情算不錯





你喜歡什麼 我大致了解





我討厭什麼 你好像也滿懂的





常常互相說一些沒營養的話





卻都好開心





現在呢 那些打鬧 那些對話 都不見了





現在你看到我 好像裝作沒看見





難過 我是真的難過





生氣 我也真的很生氣





氣你如此幼稚





這樣就對我不理不睬的





電腦現在歸你所有的感覺





我要玩 還得趁你去休息時





哈 多麼可憐





原來你對我如此不屑一顧





對你越來越生氣 越來越無奈





以為你有所改變





結果你還是一樣不成熟





之前你說你想向我學琴





現在好了 你不理我了





自然也不用學琴了





哀 真的很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