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早第一節後





就和小丸子小姐分離了





和小白能說分離嗎 應該還好啦





位子不算距離太遠 中間隔個大便而已 : )





小白前面是小頭 很好 有伴了 : )





也終於和貢丸小姐分離了 阿阿阿





是好感動的意思 !!!!





終於可以不用再忍受他時常轉頭看我的分數





終於可以不用再忍受他身上有種香到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味道





終於可以不用上課再看到他轉頭看我寫什麼了





是種感動 我想真的是芭 : )





他現在坐在小頭前面欸欸欸欸





小頭你乖 把頭盡量往下壓低好了 - . - ;





我實在也沒什麼辦法治他阿阿阿阿





就是 多多忍耐 哀哀哀哀 ... !!





新的位子 有冷氣了 午休睡到會冷耶





原來 會冷也是種大幸福阿 : )





評坐在我旁邊 很好很好阿 !!





今天他問數學 被反被老師問的一愣一愣的





阿阿阿 害我超緊張 一直告訴他





他卻失了魂的 不理我 = =





新的位子 代表新的開始





好好努力芭 熬過剩下的兩個禮拜 : )

























完畢 *





話說 明天要說故事的人 加油呀





不要太晚睡囉 老師說可以拿著做到一半的教具上台的 ...





加油 相信你們表現都會是最耀眼的那顆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