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前前前幾個禮拜





超熱衷詢問7/21台中場的星光幫簽唱會





怎麼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卻越來越沒有感覺





但是很早之前就答應瘋我要去了





不去好像有點那個





而且排完隊 一起去晃晃一中也不賴呀 : )





7/21 台中場次的簽唱會





有九個人會到場





除了潘王子以外都會到場





阿阿 好可惜 潘王子好可愛的捏





哈哈 不過 為了yoga 我會去的 : )




































最近和瘋瘋的感覺很奇妙





也許下課沒一起走動 沒聚在一起





中午吃飯時 卻依然可以很好 有說有笑的 很開心





也許 這樣就夠了芭





想的太多 也許我也太難受 ?





和我最好的到底是誰 我也茫然了





瘋瘋和評是好的 小白和小頭也很好 小頭和濟瑄也很好





我呢 ? 忽然真的不懂了





也許 哪天 我會被人遺忘也不一定 ?!





說說 說說而已 沒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