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久違地去看了信澄

自從上次鼻子腫起來,給他看開藥

醫生覺得嚴重,所以要針我的鼻子

我覺得心驚膽跳,醫生只好妥協:「那針兩隻手吧!」

真的超級痛,針灸的十五分鐘覺得好漫長不~.gif

阿~題外話了,拉回來笑翻了.gif

今天鼻子一樣腫起來,所以又來看,開完藥以後醫生說:「還有哪裡有問題嗎?

一時之間覺得好像沒有,於是就換媽咪看診了

我:「可以再教我一次脊椎的運動嗎?忘記了…」痾.gif

等待的過程中,忽然想到這陣子偶爾右腳會覺得痛,但說不出來到底哪裡痛?

因為偶發性…

我:「我的右腳有點太外側,肌肉太緊繃了,所以他幫我喬。」

醫生:「我的腳會這樣,是因為走路有問題嗎?」

醫生:「也不是走路有問題,而是如果走路的時候,兩隻腳沒有達到平衡點,就會這樣」

我:「有陣子我都有在跑步,那會讓腳更嚴重嗎?」

醫生輕描淡寫地說:「你覺得走路都會這樣了,跑步不會嗎?」

我:「那如果常常盤坐也會這樣嗎?」

醫生:「當然!因為盤腿坐兩隻腳本來就不平衡,尤其如果長時間沒有換姿勢,或是換腳(例如左腳在上面,等等換右腳在上面的意思)

我:「那姊姊膝蓋會痛可能也是這原因造成的!那有什麼運動可以舒緩嗎?」

醫生:「剛剛我提到的換腳,或是減少盤坐坐姿的時間,而且姐姐沒有來,因為還要考慮會不會是骨盆整個歪斜的問題。」

醫生真的解除我很多困惑呢!太感謝了:)愛死了.gif

而且醫生教我的脊椎運動是新的,我發誓我沒學過哈哈哈!哈.gif

 

所以趕快來記錄一番

第一步:呈跪姿,屁股坐著,持續半分鐘。

第二步:一樣呈跪姿,屁股依舊坐著不離開腳喔!手盡量伸直,頭自然放鬆朝下(服貼整個床面),持續半分鐘。

第三步:屁股翹起來,手盡量伸直,頭一樣自然放鬆朝下

第四步:整個人趴下去後,雙手撐起來,胸口挺直(這我很會,之前收操的拉筋這個超級舒服)

醫生整個放大絕,每次去都可以吸收新知識哈哈哈,所以超愛問他滿滿的問題。豎起大拇指啦.gif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