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3cba09de46f4396a24c69ee5dbcc72.png

一早我站早值門口

承裕和阿公阿嬤諒搭公車

下車一看到我 馬上過來緊緊抱我

阿嬤就說 ㄙㄞㄋㄞ餒XD

哈哈超級好笑

好可愛喔

抱完以後承裕就牽牽我的手

後來要去洗手的時候 就說 靖雯老師掰掰

我還是喜歡這樣看起來比較冷靜又有一點撒嬌的承裕XD

太過我就覺得有點無法招架XD

 

下午的時候

容琳請孩子幫忙拿小老師的表

派了兩個大班的孩子幫忙

結果拿錯了 拿成小班的給我們

我就去找芬換回來

他就說  欸 你的林承裕不愛你了啦

剛剛是他拿來的

你看他不拿給你

吼 真是 生氣氣XDXD

 

今天在廁所遇到承裕

他也是洗手完以後 就過來抱抱我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