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cat_副本.jpg

回家的時候

遇到了承裕、諒和他媽咪

承裕就跑過來抱我

就在這時也遇到品蓁品希熹媽(諒媽&熹媽和育樺在聊天

品蓁後來也衝過來抱我

超可愛XD

品熹也衝來

不過是抱住姊姊一直喊 姊姊 姊姊

不給品蓁抱我

哈哈哈 怎麼覺得很好笑的場面XD

諒後來也來拉住承裕

這兩家的弟妹都一樣的動作XD

後來承裕一直抱著我要跟著我往外走

我就說不行啊

你要去找媽咪

我就走去找他媽咪

但完全不走阿T^T

我趕著想去排隊等牙醫阿T^T

後來品蓁媽就幫我抱住承裕

我立馬跑走

後來看到承裕跌倒 有點心疼

可是不敢回頭 怕又被他抱住 就沒完沒了@@

很奇妙有趣的一群孩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