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670.png

今天早上早值教室

凈蓮很ㄙㄞㄋㄞ~一直要坐在我旁邊XD

怎麼這麼可愛

姸妏也跑來抱抱XD

承裕當然不用說 哈哈哈XD

誇張的說話方式配上誇張的抱抱XD

很可愛的大班們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今天下午我看孩子上廁所

大班就進來上廁所

承裕就一直瘋狂抱抱

他突然很認真地問我

靖雯老師~我問你一個問題~你以前工作的地方在哪裡啊??

整個很納悶 所以我回他 你怎麼會想知道這些呀?

他就沉默了一下說,那你還記得宛儀老師嗎?

我說當然記得阿~

他又繼續問~那你還記得以前你帶過我們嗎???你以前在我們班工作啊

我就恍然大悟

原來對孩子來說 他的以前 是這樣的以前XD

我腦中思考的是我上一份工作XD

我就說我當然記得我帶過你們

他就說 我很怕你忘記你帶過我們....(神情有點落寞 是在演哪齣XD

 

這群孩子真的好可愛 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