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0G1031954331.jpg

一早站門口

尚靛媽很認真地和我說話

但因為當時我在和孩子說話

所以沒有聽到

就問媽咪說~~媽咪妳說什麼??

媽咪就又說一次~~老師~~你真的瘦很多耶

哈哈我就說~~謝謝你XD

不過還是會不禁想

不然我到底是多胖XDXD

但還是很開心聽到變瘦這種話^^

 

今天早上宥澄吐了

真的吐得很多

眼眶都紅紅的

我跟玟禎清理完以後

宥澄哭著對我說

靖雯老師謝謝你幫我清理我吐的東西

天啊這孩子太暖心了吧

我就跟玟禎說

他真的是發自內心(因為我們沒有跟他說要這樣說耶

真的越來越發現這個孩子為什麼會這麼受人喜愛的原因了

 

後來大象班去完廁所

回大象班的路上

姸妏看到我

就跑來側抱我,但他的手沒有碰到我

我當時也沒留意

只說,你要抱抱嗎(我們通常都正面抱這樣XD

姸妏就有點猶豫

我就有點納悶

後來承裕也過來說要抱抱

才正要抱的時候

姸妏就說

可是我們還沒有洗手...

我就說~天啊~~沒有洗手還要抱我XD

趕快去洗手XD

承裕還一直要抱抱

我說不行不行~~趕快去洗手掰掰

承裕這臭小孩-.-;

還是姸妏比較誠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